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泰勒爆发狂砍36分12板 云南主场大胜山东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2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WCBA迎来首回合最后一轮的较量,山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拿到赛季首胜的云南队,最终山东队主场76-104不敌云南队,云南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数据方面:山东队方面,杨衡瑜16分,王思雨15分7助,曹君伟10分;云南方面4人得分上双,冯帆18分8板,泰勒36分12板4断3帽,曹蓓蒂23分6助攻,刘潇磊10分8助5断。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的手感都相当不错,比分一直焦灼着,王思雨2罚全中后,双方战成13平,但随后云南队突然失去了手感,而山东队杨衡瑜和商蕾连续投篮命中,一下子将分差拉大,但云南外援最后时刻连续突破造杀伤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6-25,山东仅仅领先1分。

      次节比赛开始,云南队依靠外援泰勒的出色发挥将比分赶超,随后山东队突然失去了手感,屡投不中,而云南队方面三分球也突然有了感觉,曹蓓蒂和刘潇磊的连续三分让山东队措手不及,很快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半场结束,山东队以34-58落后24分之多。

      下半场比赛开始,泰勒的发挥有所收敛,但是云南队依旧掌握着场上主动,曹蓓蒂的三分和冯帆的突破让云南牢牢的保持着优势,而山东队方面,进攻虽然比第二节有所起色,但是依然处于被动局面, 三节战罢,山东以52-81落后29分之多。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云南队并没有放松警惕,依然派上了全部主力,而山东队方面反而慢慢的失去了斗志,慢慢的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主场76-104不敌云南队,云南队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山东首发阵容:商蕾、王英竹、杨衡瑜、王思雨、曹君伟

      云南首发阵容:林云云、曹蓓蒂、刘潇磊、林赛-泰勒、杨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