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尔继续超神狂砍42分 山西队得分破百取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1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10轮中,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篮。最终,山西兴瑞女篮以103-79大胜上海女篮,依然保持不败。

      数据方面:山西兴瑞女篮玛雅-摩尔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关馨15分6篮板7助攻,大神雄子14分2篮板,马雪雅10分5篮板2助攻。上海女篮西尔维娅-福尔斯27分8篮板2助攻,史秀峰12分2篮板,曾美玲11分3篮板,张之霓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主队山西兴瑞女篮借助主场之利立刻进入状态,大神雄子和玛雅-摩尔多次进攻得手,很快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上海女篮也不示弱,外援西尔维娅-福尔斯在内线频频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山西兴瑞以25-21领先上海女篮。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山西兴瑞女篮在经过第一节比赛和上海女篮的试探及摸索对手的打法后,开始有针对性的发起进攻,替补球员马雪雅也开始得分。而上海女篮的得分点过于单一。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山西女篮以57-42领先上海女篮15分。

      易边再战,在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双方在进攻端手感开始变凉。不过相比于客队上海女篮,山西兴瑞女篮很快找回了手感,中锋关馨和“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在内线频频强攻,帮助山西兴瑞女篮又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兴瑞女篮以78-57领先上海女篮21分之多。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其实就已经进入到了垃圾时间。不过即便如此,在走过场的吧、末节比赛中,山西兴瑞女篮玛雅-摩尔和大神雄子两人依然在开始阶段先后得分。而上海女篮国内球员在本节比赛开始给力,曾美玲、史秀峰等人先后得分。不过,最终山西兴瑞女篮以103-79大胜上海女篮。

      山西女篮首发:大神雄子、张瑜、玛雅-摩尔、于东、关馨

      上海女篮首发:张之霓、史秀峰、黄靖、焦岚、西尔维娅-福尔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