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纪妍妍得到29分6助攻 黑龙江以86比81胜广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2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WCBA迎来九轮的较量,上轮刚刚战胜云南的黑龙江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广东队,双方经过一番鏖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以86-81小胜广东队。

      数据方面:黑龙江3人得分上双,纪妍妍得到29分6助,杰克逊34分14板,张家赫19分7板5助;广东女篮恩卡迪-奥胡米克26分16板,丁园10分6板,黄红纰20分,孙亚静10分。

      首节比赛开始,黑龙江外援手感火热,怎么打怎么有,好在广东队外援状态也相当不错,双方比分还勉强胶着着,但是慢慢的缺少其他得分点的云南队命中率开始下降,而黑龙江方面纪妍妍和张家赫也开始有所发挥,比分被慢慢拉大,首节战罢,黑龙江19-15领先4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广东外援奥胡米克异常神勇,连续在内线单打得手,很快帮助广东队扭转了局势,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黑龙江加强了对奥胡米克的防守,而黑龙江的杰克逊也恢复了首节的良好手感,慢慢的双方又陷入了胶着战,半场战罢,黑龙江以42-39领先3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半场发挥一般的纪妍妍开始了个人表演,频频突破到广东内线,不是上篮得手就是制造犯规,很快黑龙江开始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而奥胡米克虽然也有所发挥,广东队整天却以落入下风,三节战罢黑龙江以58-50领先了8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原本表现惨淡的广东国内球员突然站了出来,尤其是黄红纰,连续中投命中,帮助球队慢慢的将分差缩小,而尽管黑龙江队的外援杰克逊也有所斩获,双方还是很快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关键时刻,还是纪妍妍的发挥帮助黑龙江度过了难关,突破频频得手,最终黑龙江86-81战胜广东队。

      黑龙江首发阵容:纪妍妍、曹丽庆、张家赫、金英玉、劳伦-杰克逊

      广东首发阵容:邱思玥、张冬霞、孙亚静、恩卡迪-奥胡米克、黄红纰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