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尔46分10板6助5断 山西豪取新赛季九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2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2月17日,WCBA迎来九轮的较量,至今保持全胜的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北京队,北京队在顽强的抵抗了半场后,第三节开始崩盘,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仅以93-81战胜北京队,豪取9连胜。

WCBA第9轮:山西VS北京 第一 四节 全场集锦

      数据方面:山西队摩尔46分10篮板6助攻5抢断,大神雄子16分5篮板,张瑜12分,关馨10分;北京女篮坎贝奇43分,朴世美10分5板,张帆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的外援就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摩尔连续命中3个三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不过北京队显然更依赖团队,孙晓雨和朴世美各自命中一个三分后,北京队将比分慢慢追上,坎贝奇在首节末内线的连续单打得手,让首节结束比分定格在22-20,山西队领先2分。

      次节比赛几乎成了2个外援的得分表演,尤其是坎贝奇在内线根本无法阻挡,山西队试图利用双人甚至三人包夹也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好在进攻端摩尔的活力依旧,双方的比分才能僵持着,半场结束前摩尔的三分让山西队以43-40领先3分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山西队大神雄子也开始有所发挥,连续投篮得手,而北京队方面依然依靠坎贝奇一个人单打,慢慢坎贝奇被限制住,连续失误,山西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摩尔的三分命中率虽然有所降低,但是她很快利用突破重新打出手感,三节结束山西队以68-57领先了11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浙江队发起了最后的反攻,坎贝奇在内线屡屡得手,但是山西队方面除了摩尔的发挥外,张瑜也连续命中,山西队牢牢的保持着领先优势,而关键时刻摩尔再度命中三分,也彻底让北京队失去了追分的希望,最终山西队93-81战胜北京队,取得9连胜。

      山西首发阵容:张瑜、关馨、于东、摩尔、大神雄子

      北京首发阵容:邵婷、朴世美、张帆、孙晓雨、伊丽莎白-坎贝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