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主场迎战江苏女篮 最终以88比71战胜对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2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九轮全面打响,上海队回到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88-71上海取得大胜。

      数据方面:上海队史秀峰15分,福尔斯13分6篮板,曾美玲13分;江苏队许诺17分5篮板,李珊珊24分3抢断,金维娜10分5篮板,龚莉11分。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气势很盛,史秀峰和福尔斯状态正佳,而江苏方面许诺同样不甘示弱,强强对话中,比赛打的很焦灼11-10。不过江苏队防守出现问题,上海队抓住几次反击机会,比分逐渐被拉开。首节上海队手感火热,26-14第一节比赛结束。

       次节开始,史秀峰火力不减,不过许诺也延续了第一节的良好状态,本节双发打的难解难分。不过因为第一节落后的原因,差还在10分左右。本节双方战成17平,半场结束,43-31上海队上半场领先结束。

      中场休息回来,易边再战。上海队史秀峰和福尔斯双枪继续发威,其他人也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反观江苏队也是丝毫没有松懈,本节依然打得焦灼。不过之前一直被租借到辽宁队的曾美玲突然发挥,帮助上海快速拉开比分,64-46第三节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江苏队率先命中,不过上海队整体占优,分差也开始拉大到20分,但江苏队丝毫没有放弃的样子。依靠龚莉的发挥,分差一度来到15分以里,奈何比赛时间所剩不多,比赛已无悬念。最终88-71上海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上海队首发:张之霓、史秀峰、焦岚、黄靖、西尔维娅•福尔斯

      江苏队首发:许诺、李珊珊、陈晓佳、龚莉、艾纳娜•拉金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