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强力外援福尔斯砍31分 上海女篮主场险胜八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2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十一轮全面打响,上海队回到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83-81上海取胜。

数据方面:上海队史秀峰18分,福尔斯31分7篮板,黄靖14分7篮板;八一队方面孙梦然23分,王雪朦21分7篮板,露雯13分9篮板,孙梦昕13分6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气势很盛,史秀峰和福尔斯状态正佳,而八一方面许诺同样不甘示弱,强强对话中,比赛打的很焦灼。不过上海队防守出现问题,八一队抓住几次反击机会,比分逐渐被拉开。首节八一队手感火热,11-24第一节比赛结束。

      次节开始,上海连得4分缩小分差。福尔斯无人能挡,得分予取予求。本节走势和第一节完全相反,上海队多次打出进攻高潮。八一方面孙梦然、孙梦昕二人转,半场结束,34-38上海队缩小了差距。

      中场休息回来,易边再战。上海队史秀峰和福尔斯双枪继续发威,其他人也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反观八一队这有些进攻乏术,虽然露雯有所发挥,不过上海状态更好,50-50双方也再次打平。打平后上海队攻势不减,一举反超比分,一波小高潮过后,上海快速拉开比分,63-56第三节比赛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八一队率先命中。随后八一队多点开花,大家又找回了手感,一波高潮后,73-72分差只有1分了。随后孙梦然打中漂亮进球,上方再次战平,比赛悬念迭起。最后时刻,双方战成81平,黄靖打入制胜球。最终83-81上海主场险胜八一。

      上海队首发:张之霓、史秀峰、焦岚、黄靖、文星

      八一队首发:露雯、孙梦昕、孙梦然、刘扬、王雪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