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摩尔斩获赛季新高51分 山西胜黑龙江获11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2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WCBA迎来十一轮的较量,黑龙江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山西队,双方经过一番鏖战,最终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以78-83不敌山西队。

      数据方面:黑龙江方面纪妍妍得到26分8助,杰克逊34分14板;山西女篮方面摩尔拿下51分11篮板,张瑜16分4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黑龙江外援劳伦杰克逊手感火热,怎么打怎么有,而山西队的摩尔也是不甘示弱,双方比分胶着。而黑龙江方面纪妍妍随后也开始有所发挥,但摩尔依然强势,首节战罢,黑龙江20-21还落后1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摩尔如入无人之境,连续在单打得手,很快帮助山西队扩大领先优势,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黑龙江加强了对摩尔的防守,而黑龙江的杰克逊和纪研研也恢复了良好手感,慢慢的双方又陷入了胶着战,半场战罢,黑龙江35-41落后6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纪妍妍开始了个人表演,频频突破到山西内线,不是上篮得手就是制造犯规,很快黑龙江把分差追至差2分,而摩尔太过强势,张瑜也偶有外线输出,山西依然保持领先。本节你来我往,比分很接近,三节战罢黑龙江以55-60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山西只能依靠摩尔和张瑜得分,可黑龙江对这两个点就是毫无办法。而尽管黑龙江队的外援杰克逊也有所斩获,甚至一度快追平比分,可关键时刻,还是摩尔的发挥帮助山西度过了难关,再次拉开分差。最终黑龙江78-83不敌山西队。

      黑龙江首发阵容:纪妍妍、曹丽庆、张家赫、金英玉、劳伦-杰克逊

      山西首发阵容:张瑜、关馨、于东、玛雅•摩尔、大神雄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