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浙江以92比58战胜沈部 沈部吞下新赛季九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2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WCBA迎来九轮的较量,至今未尝胜绩的沈部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浙江队,双方实力显然不在一个档次,最终主场作战的沈部队以58-92大比分输给浙江队,无奈吞下9连败。

     数据方面:沈部女篮李梦得到18分,刘丹12分5板,袁芳11分;浙江方面5人得分上双,申彬彬21分4板,高颂13分4篮板,格里娜16分9板,陈晓丽11分6板,石一童12分。

    首节比赛开始,沈部队率先发难,袁芳连续中投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浙江队很快就找回状态,将比分缩小并反超,随后沈部试图利用三分将比分追上,但是收效甚微,反倒是被浙江队抓住机会打反击连续得手,首节结束,沈部队以11-21落后10分之多。

    次节比赛一开始,浙江队持续高效表现,各点都有所发挥,尤其是陈晓丽在内线无法阻挡,反观沈部队几乎找不到有效的得分手段,双方分差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沈部已经22-43落后21分之多。

    下半场比赛开始,浙江队的进攻依然犀利,多点开花让沈部队防不胜防,而沈部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比赛似乎提钱进入垃圾时间,虽然随后刘丹和袁芳的三分帮助沈部稍微将比分追了点回来,但是三节结束沈部依然以40-68落后28分之多。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比赛彻底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也慢慢的派上了替补球员演练阵容,最终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以90-58大胜沈部。

    沈部首发阵容:刘丹、袁芳、吴雪娇、李梦、刘丹

    浙江首发阵容:申彬彬、高颂、董雪梅、于洁、布兰妮-格里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