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梦昕26分加6次助攻 最终八一大胜山东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2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17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九轮全面打响,八一女篮主场迎战山东女篮。最终,八一女篮以105-87战胜山东女篮。

      数据方面:八一女篮孙梦昕26分6次助攻,孙梦然26分9个篮板,王雪朦25分6个篮板;山东方面,王思雨全场最高27分4篮板,杨衡瑜17分10个篮板,曹君伟19分3篮3助攻3抢断。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八一女篮率先打开局面,孙梦昕连得8分,帮助球队以8-5取得不错开局。而山东女篮王思雨高效得分,一直帮助山东队紧咬比分。第一节比赛孙梦然和孙梦昕两人联手砍下20分,首节比赛结束,八一以24-21领先山东。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队还是王思雨连连得分,一下子把比分追至只差1分,今天王思雨有如神助,到现在还没有投丢过一球,半场不到就拿到20+的得分。不过,八一女篮方面依然是孙梦昕和孙梦然的二人转,八一女篮一直保持领先。双拳还是难敌四手,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54-43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第三节比赛中,八一女篮阵中的“陈楠接班人”、同为左手将的孙梦然和“小任蕾”王雪朦表现不错,在攻守两端都给球队提供帮助。而客队山东女篮则靠王思雨和杨衡瑜的发挥紧咬比分,58-52分差被迫近。不过八一队很快稳住阵脚,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女篮以76-65领山东女篮11分。

      最后一节比赛中,八一女篮的“三驾马车”无人能敌,利用山东队进攻端乏力的阶段一下子拉开比分,分差很快来到15分以上。山东打的十分拼搏,但实力原因无力缩小分差。最后阶段双方换上了很多替补球员,而山东队本身就是全是年轻队员,本赛季也已锻炼新人为主,比赛也早早没了悬念。最终,八一女篮以105-87战胜对手。

      八一女篮首发阵容:左佳一、刘扬、露雯、孙梦昕、孙梦然

      山东女篮首发阵容:商蕾、杨衡瑜、王思雨、曹君伟、韩珺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八一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