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土豪金+世界冠军徽标!拜仁下半赛季将披新战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胜利结束世俱杯的征程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全队顺利返回慕尼黑,球员们也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人们都在等待下个月24日德甲联赛重燃战火,此时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已经给了球迷们全新的期待。在夺得世俱杯冠军后,拜仁将会在本赛季的下半程身穿全新球衣出战。在原本俱乐部球衣的胸口中央,将绣上“世界冠军”的标志,代表着拜仁在2013年成为世俱杯的冠军。

  在上周结束的世俱杯比赛中,上赛季的“欧洲三冠王”拜仁慕尼黑表现出色。球队先是在半决赛中干净利落的击败亚洲冠军广州恒大,接着在决赛中球队击败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摩洛哥冠军拉贾卡萨布兰卡,夺得俱乐部队史上的第一座世俱杯冠军奖杯。在夺得世俱杯后,拜仁在2013年加冕“五冠王”,球队是当之无愧的2013年世界最佳球队。

  在夺得世俱杯的冠军后,拜仁的球衣也会进行适当的调整。俱乐部已经提前公布了从联赛下半程开始拜仁的新球衣设计,在原本的球衣设计基础上,拜仁将会在球衣胸口处中央绣上金色的国际足联“世界冠军”徽标,以体现拜仁的冠军球队身份。不得不说,在“土豪金”流行的现在,拜仁的球衣上绣上金色的“世界冠军”徽标,确实有一些亮瞎眼的感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