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4000万先生空中惊魂 飞机半空机舱门被震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上周末的世俱杯决赛中,拜仁2-0轻松战胜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成功夺冠,拜仁也以五冠王的身份成为了2013年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目前拜仁全队已经放假,不过拜仁中场大将马丁内斯却在回西班牙途中险些遭遇空难,幸好机长处置得当没有出现机毁人亡的惨剧。

  原来拜仁在摩洛哥踢完世俱杯并举行了庆功宴之后,队内绝大部分人员都先乘包机返回了德国然后在各自度假,但马丁内斯希望尽早开始假期。在获得俱乐部批准后,马丁内斯直接从摩洛哥登上了一架小型私人飞机直飞西班牙,希望尽快和家人们共度圣诞假期。和马丁内斯同行的还有拜仁的西班牙籍体能教练洛伦佐-布埃纳文图拉。

  但马丁内斯和布埃纳文图拉乘坐的飞机刚从摩洛哥马拉喀什机场起飞后3分钟,飞机突然遭遇了气流开始震荡,而更恐怖的是,机舱门竟然被突然震开。幸好当时飞机的高度还不是很高,没有因机舱门打开而出现舱内气压突降的情况,这让机长可以立即作出返航的决定。在5分钟后飞机终于平安降回了马拉喀什机场,机上人员无一伤亡。

  虽然经历了这么惊魂的一幕,但随后马丁内斯和布埃纳文图拉还是选择乘坐下一班飞机回西班牙,而这次他们终于平安回国,和家人们开始共度假期。而这也不是拜仁人第一次遭遇空中惊魂,拜仁主席赫内斯在1982年2月17日就曾遭遇一次空难,当时他和三个朋友一起乘坐直升飞机从慕尼黑非常汉诺威观看德国国家队的比赛,飞机降落前不久坠毁,机上其他人员全部身亡,而当时在后舱睡觉的赫内斯则只受了轻伤。而人们希望这一次的飞行意外不要对马丁内斯造成负面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