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罗伊斯破门难救主 多特蒙德主场遭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2时30分,德甲第17轮,多特蒙德在主场1-2负于柏林赫塔,黄黑军与少赛一轮的拜仁之间的差距仍是12分。

  第7分钟,凯尔直接将球挑向禁区,罗伊斯从左路高速插至左肋,多特蒙德11号在门将出击前用左脚打近角得手。1-0,黄黑军先拔头筹!第1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插到门前挑射被门将用手封出。第17分钟,罗伊斯开出右路任意球,助攻上前的索科拉迪斯抢点甩头攻门,格尔斯贝克飞身鱼跃将球扑到。第23分钟,杜尔姆在中场停球失误,阿拉吉断下球后在右路长驱直入,赫塔边锋随即传出一记绕过萨尔的弧线球,皮球弹向小禁区前,拉莫斯扛着索科拉迪斯捅射破网。1-1,客队顽强扳平!第45分钟,萨尔接球后转身失误,阿拉吉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赫塔11号冲到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魏登费勒冷静一扣,随后阿拉吉推射空门得手,2-1,柏林赫塔在客场反超比分。上半时两队暂时战成1-2。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吉埃尔吉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将球打向魏登费勒怀中。第55分钟,沙欣开出右侧角球,索科拉迪斯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第66分钟,罗伊斯禁区前妙传霍夫曼,多特蒙德7号在禁区右侧起左脚低射球门远角,格尔斯贝克奋力鱼跃将皮球扑出界外。第82分钟,罗伊斯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头槌攻门稍稍偏出。第89分钟,沙欣在中场起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边上摆渡,格罗斯克罗伊茨门前头球攻门顶高。第四官员示意伤停补时4分钟,伤停补时第5分钟,索科拉迪斯门前倒钩射门时被科比亚施维利拽倒,皮球飞出界外,可主裁仍没有结束比赛的意思。伤停补时一直持续了将近7分钟,多特蒙德最后一个角球,魏登费勒也冲入对手禁区,霍夫曼打出角球,瓦格纳前点解围,比赛结束。柏林赫塔在客场神奇逆转、2-1取胜多特蒙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