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甲综述-药厂爆冷0-1不来梅 沙尔克闷平纽伦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暨上半程最后一轮联赛全面开战。勒沃库森继上轮输球后本轮再尝败绩,客场0-1不敌云达不莱梅。多特蒙德主场1-2负于柏林赫塔。美因茨客场3-2逆转绝杀汉堡,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梅开二度并有一球助攻。沙尔克04客场与纽伦堡互交白卷,积分榜跌至第七。

    纽伦堡 0-0 沙尔克04

    两队闷战90分钟,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各得一分。纽伦堡依然排名第17(倒数第二),沙尔克则被本轮赢球的柏林赫塔超越积分榜掉至第七。

    云达不莱梅 1-0 勒沃库森

    第74分钟,不莱梅反击,马基亚迪接洪特斜塞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回防的后卫挡出,身后跟进的加西亚补射破门,1-0。不莱梅战胜积分榜第二的勒沃库森升至积分榜第11名,药厂虽然输球但因身后多特同样输球依然以第二的成绩结束上半程。

    弗赖堡 2-1 汉诺威96

    第25分钟,费尔南德斯带球晃过施廷德尔后直塞梅赫梅迪,后者带球突破霍夫曼后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把球送进客队球网内,1-0。第36分钟,施密德送出一脚弧线球,梅赫梅迪禁区里将球截下后面对齐勒推射远角得手,2-0。伤停补时第3分钟,普里布传中,比当古中路头槌破门扳回一分,2-1。弗赖堡主场取胜追近了和前队的积分差距,但继续在积分榜第16(倒数第三),汉诺威排名第13。

    汉堡 2-3 美因茨

    第21分钟,拜斯特右路把球转移到左路,美因茨门将卡里乌斯出击没把球解围,恰尔汉奥卢面对诺维茨基和波斯佩赫的夹击一脚左脚劲射破门,1-0。第47分钟,朱鲁后场传球失误,马利得球后塞给冈崎慎司,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德罗布尼冷静的推射得手追平比分,1-1。第50分钟,冈崎慎司左路传中,N.穆勒跟进中路抢点推射破门反超比分,1-2。第79分钟,恰尔汉奥卢的射门被卡里乌斯挡了一下飞到后点,他赫得球后推到中路,范德法特抢点近距离推射破门,2-2。第82分钟,林孔对冈崎慎司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波斯佩赫右路长传,冈崎慎司头球将球卸下后门前6米处低射得手绝杀对手,2-3。汉堡主场输球积分榜跌至第14,美因茨依然在第九。

    不伦瑞克 1-0 霍芬海姆

    第29分钟,席普洛克禁区里放倒比查切奇,主队不伦瑞克获得点球机会,厄尔命中点球,1-0。第82分钟,佩尔特尔对莫德斯特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副班长主场赢球追近了和前队的积分差但依然垫底,霍芬海姆也跌至第12名。

    法兰克福 1-1 奥格斯堡

    第33分钟,费尔哈格传中,法兰克福禁区里乱战,博瓦迪利亚门前捅射得手,1-0。第42分钟,罗森塔尔右脚凌空抽射破门追平比分,1-1。法兰克福与奥格斯堡各得一分,法兰克福积分榜上排名第15,奥格斯堡以第八的成绩结束全年比赛。

    多特蒙德 1-2 柏林赫塔

    第7分钟,凯尔中圈附近挑传罗伊斯,罗伊斯左路及时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轻松推射远角破门,1-0。第23分钟,杜尔姆后场左路停球失误,阿拉吉得球后45度角低平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前点抢点捅射破门,1-1。第45分钟,萨尔后场接到队友回传,处理球不果断,转身想回传门将时被阿拉吉机敏的从身后将球抢断,随后阿拉吉单刀晃过出击的魏登费勒打空门得分,1-2。多特蒙德主场输球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位列第三,赫塔积分榜升至第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