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贝里:曾被所有豪门追求 或考虑去美国西亚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众所周知,拜仁“国王”里贝里对俱乐部非常忠诚。里贝里非常感谢拜仁慕尼黑在其陷入“雏妓门”丑闻时的力挺,曾经闹转会希望离队的里贝里最近几年多次表示要在拜仁退役,绝对不会离开球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里贝里透露,2009年自己闹转会的时候收到了几乎所有球队的邀请,他都要挑花眼了。但最终里贝里被拜仁高层的态度打动,此后再也没有考虑过转会的问题。但里贝里也表示,如果有一天拜仁不再需要自己了,那他会选择去美国或者阿联酋踢球。

  在2009年的时候,里贝里曾经闹过转会,由于对拜仁当时的低迷感到不满,里贝里希望离开球队。而他出色的个人能力也引起了不少强队的兴趣,里贝里回忆称当时几乎所有球队都想得到自己,他都挑花眼了,“很多球队都想得到我,你可以想象一些这样的名字:切尔西、曼城、皇马、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等。可以说这些球队都在为我报价的球队中了,这(挑选球队)让人很头疼啊。不过我还是选择留队了,拜仁高层的态度给了我信心,从今往后我再也没有想过转会的事情。”

  去年夏天,里贝里和拜仁的合同续约到了2017年。等合同到期的时候里贝里已经是34岁了,拜仁“国王”也表示他愿意在拜仁踢到退役,“我愿意在拜仁踢到退役,但如果我已经无法适应欧洲足球的时候,我可能会前往另一个大洲去踢球,这也是有可能的事情。比如说去美国、或者是阿联酋这样的国家踢球就让我很感兴趣,不过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对于里贝里来说,如果不能留在拜仁踢球,那一定要避免成为拜仁的对手。

  采访的最后里贝里谈到了国际足联金球奖的话题,他和C罗谁夺得金球奖已经成为当今足坛最热门的话题,里贝里表示相信自己具备得奖的实力,“如果你看的是一整年的表现,那么毫无疑问我配得上这个奖项。”不少人都表示C罗在2013年底的表现令人惊艳,因此应该夺得金球奖,但里贝里的表态显然更接近金球奖的评奖标准。上赛季带领拜仁夺得“三冠王”的老帅海因克斯也表示支持里贝里,“他是2013年表现最好的球员,里贝里过去2年里已经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