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本:从未说过支持C罗夺金球 我完全力挺里贝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0: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葡萄牙媒体传出消息,称拜仁飞侠罗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支持皇马球星C罗夺得金球奖。可以说,作为金球奖三大候选人之一的里贝里的队友,罗本这样的言论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不少人认为罗本这样是“卖队友”的表现,恐怕引起拜仁队内不和。不过罗本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澄清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支持C罗夺得金球的话,他百分之百的力挺里贝里夺得金球奖。除此之外罗本还谈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他表示自己会参加卡塔尔冬训。

  作为里贝里的队友,罗本“力挺”C罗的说法引起了不少的争议,有人担心罗本的表态会引起拜仁队内不和。不过罗本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澄清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从没有说过支持C罗夺金球,“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希望C罗得奖,我全身心的支持里贝里赢得这一荣誉,这很明显,他配得上这一切。我当时只是和媒体说,皇马如此依靠C罗简直是太疯狂了,这也是为什么他进了那么多的球。C罗和里贝里都是出色的球员,不过我还是更支持里贝里得奖。”

  除了澄清金球奖的话题外,罗本还谈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目前拜仁全队在摩洛哥征战世俱杯,但罗本却只能留在寒冷的慕尼黑进行恢复训练,但好消息是他有望赶上卡塔尔冬训,“现在我的伤口还是很疼,如果当时再严重一些的话估计我的韧带都要受伤了。还好,我比较幸运。现在我还不能跑步,我主要是跟着队医进行肌肉训练,具体的恢复时间我也不知道。我想我应该会参加卡塔尔冬训的,不过到时候估计我还是要一个人进行恢复训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本 里贝里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