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沃库森宣布租借韩国新星 今夏世青赛打进两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12月18日,勒沃库森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济州联队引进20岁的韩国锋线新星柳承佑,这位曾在今年土耳其U20世青赛有出色表现的小个子射手与师兄孙兴民在药厂聚首。

  勒沃库森官网的消息证实,韩国球员柳承佑本周三已经顺利通过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将在1月初随队前往葡萄牙进行冬训(1月4日至11日)。勒沃库森与K联赛球队济州联达成协议,先租借柳承佑1年时间,合同中附有将其买断的选项。柳承佑凭借今夏在U20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引起勒沃库森的注意,加盟之后,他将在同胞孙兴民的帮助下,尽快克服语言障碍,迅速融入球队。

  两天前刚满20周岁的柳承佑来自韩国釜山,是韩国国青队的当家前锋,今年夏天随队出征了在土耳其举行的U20世青赛,小组赛对阵古巴及葡萄牙均收获进球,但在末战与尼日利亚的比赛时受伤,也因此缺席了淘汰赛与哥伦比亚及伊拉克的比赛,最终韩国国青队点球大战不敌伊拉克无缘四强。

  柳承佑也成为继孙兴民之后勒沃库森本赛季引进的又一名韩国籍球员,今年夏季转会期,孙兴民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汉堡转投勒沃库森,与药厂签约5年。身为韩国现役国脚的他已经为勒沃库森出战22场,贡献9球及5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