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引援瞄准德拉季奇 太阳留血布重走摆烂路?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ESPN专家查德-福特日前在线上与球迷进行互动交流,他提到听说国王队对太阳当家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很感兴趣。

  太阳是本赛季联盟最大的惊喜,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是垫底的热门,没想到他们却打出了16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德拉季奇的表现非常抢眼,场均能贡献18.7分5.9助攻。

  “我不确定太阳管理层是否知道为什么球队会表现这么好,他们原来的计划是摆烂,他们并不认为这样的阵容能够赢球。埃里克-布莱索是球队未来的重要部分,所以他会留下,其他每个人都是可以被交易的,德拉季奇是最有可能走人的,听说国王对他很感兴趣。”福特说道。

  国王现在的首发控卫是伊赛亚-托马斯,但他的身高过矮,只有1米75,容易成为防守端的漏洞,国王更希望得到一位常规的首发控卫,德拉季奇无疑是更好的选择,而且德拉季奇的工资为750万美元,这个价钱还是较为合理的。

  太阳目前手握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这两位一线控卫,他们认为“血布”的成长空间更大,布莱索的新秀合同即将到期,太阳打算与其续长约,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给布莱索腾出更大的空间,交易德拉季奇成了可能的选项。

  只是对于太阳来说,现在他们高居西部第六,有打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至于是保留现有阵容冲季后赛还是卖人彻底摆烂,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