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林书豪阿西克有望同赴湖人 两大因素成交易障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opposingviews》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格洛博曼撰文对火箭队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火箭可以考虑将阿西克和林书豪送至湖人,不过湖人缺乏足够的交易筹码以及阿西克和林书豪的薪金状况会成为阻碍交易达成的两大因素。文章编译如下:

  尽管有关阿西克的交易谈判已经暂告一个段落,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在交易截止日期前送走阿西克的可能性很大。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源称,火箭与篮网谈论过有关林书豪和阿西克的交易,而德隆也牵扯其中,不过最终这笔交易并未达成。

  从以上情况来看,火箭在尝试送走阿西克的情况下,也在试着送走林书豪。当然对于那些在控卫方面遇到麻烦的球队而言,林书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就包括湖人。

  由于受到伤病因素困扰,湖人目前在控卫方面遇到麻烦,尽管此前他们签下了前太阳控卫马绍尔,但是这显然并不足够,有消息源称,湖人也曾打算引进尼克斯的香珀特。至少从这一点上来看,火箭和湖人之间存在交易的可能性,而联盟中有关两队之间的交易“绯闻”也频频传出。

  对于湖人而言,如果想要得到阿西克和林书豪,那么他们能够提供何种筹码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以现有阵容配置来看,除了加索尔之外,他们或许没有其他合适的筹码能够提供,但是从上赛季情况来看,霍华德与加索尔的搭档并不合适,因此仅凭这一点,显然很难打动火箭。

  当然从薪金角度来看,如果以加索尔作为主要交易筹码,去交换阿西克和林书豪,那么湖人是有机会与火箭达成交易的。不过这样的交易模式,或许无法让两队都变得更好。如果失去加索尔,得到阿西克,那么湖人在进攻方面的实力或许会大幅下降。

  尽管林书豪的到来,或许可以提升湖人的后场实力,但是仅凭这一点,或许很难推进这笔交易达成。除此以外,湖人目前拥有多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这意味着球队能在明年夏天释放薪金空间,去追逐大牌球员,然而如果以上交易达成,那么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薪金状况,或许会阻碍湖人未来的引援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