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火箭曾商讨书豪换德隆 一原因迫使交易暂搁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最终没有在他们想要的时间点交易走欧米尔-阿西克,但关于火箭的一些交易方案还是在不断浮出水面。有联盟消息源表示,火箭曾和篮网初步商讨过涉及阿西克和林书豪的交易,目标则是德隆-威廉姆斯,不过篮网拒绝了交易提案。

  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透露,自从洛佩兹因为脚部骨折赛季报销之后,已经有很多球队找他谈过涉及到内线球员的交易。一位联盟消息源告诉ESPN纽约站的记者欧姆-杨米苏克,火箭曾和篮网初步商讨过涉及阿西克和林书豪的交易,目标则是德隆-威廉姆斯,不过最终谈判并未进一步的深入。

  据称篮网当时就阻止了这个谈判,这主要是因为,德隆不仅是球队的领袖,而且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愿意来到布鲁克林的原因之一就是想要和德隆一起打球。

  在2012年,德隆与篮网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9800万的合同。今年休赛期德隆扭伤右脚踝,导致他开季状态不佳。之后他因为左脚踝受伤休战了2场比赛,在11月21日一场篮网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德隆踩到了对位球员肯巴-沃克,导致左脚踝再度受伤,休战9场。

  复出后的6场比赛,德隆帮助篮网取得3胜3负的战绩。过去3场比赛他的助攻数连续上双,这也是本赛季首次。如今他的状态有所回暖,正逐渐找回最棒的自己。本赛季德隆出战15场比赛,场均贡献12.7分、7.6助攻、2.4篮板。

  火箭一心想在他们想要的交易时间点把阿西克交易掉,为的是得到的新球员可以继续用来当交易筹码,虽然截止日期过去,阿西克没有交易走,但这不代表他就能在火箭打完这个赛季。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不惜重金打造的豪华战舰显然还没有发挥威力,目前篮网的战绩只有9胜17负,糟糕透顶。普罗霍洛夫的初衷并不是仅仅为了进入季后赛或者避免在首轮出局,他有更大的目标,那就是总冠军。

  不过篮网总经理金表示,球队选在不急于做交易,但如果能提升球队的话,球队不排除交易的可能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