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绿军追阿西克未死心 为得白塔或再与火箭谈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有消息源称,尽管有关阿西克的交易谈判已经暂告一个段落,但是凯尔特人显然并未死心,他们还在尝试进行交易谈判来得到这位土耳其中锋。

  此前曾有报道称,火箭很有可能会在12月20日左右送走阿西克,总经理莫雷之所以打算这么做,为的就是能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保持运作方面的灵活性,以便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能对球队阵容再进行调整。然而事与愿违。

  从目前来看,火箭已经暂时叫停了有关阿西克的交易谈判,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莫雷表示,阿西克可能会留在火箭队很长一段时间,同时他也承认,球队的确在努力试着送走阿西克,但是并未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

  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方面曾提供巴斯、考特尼-李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不过遭到莫雷的拒绝。尽管交易失败,但是至少从凯尔特人的态度上来看,他们对阿西克的兴趣很大,除此以外,76人也是阿西克的潜在下家之一。

  尽管有关阿西克的交易谈判暂告一个段落,但是有消息源称,凯尔特人并未放弃,他们仍在尝试通过交易谈判得到这位防守型中锋。同时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尽管阿西克目前暂时留队,但是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送走他的可能性很大。

  当然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期还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火箭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考虑,如何在交易阿西克的过程中将利益最大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曾尝试用阿西克和林书豪与篮网交易,而德隆也牵扯其中,不过最终这笔交易谈判并未成功。

  如果以上交易成功,那么火箭就能拥有由哈登、霍华德和德隆组成的“三巨头”。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凯尔特人阵中也有一位明星级控卫,那就是朗多,尽管他本赛季至今还未出场比赛,但是他此前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

  尽管凯尔特人方面坚称不会送走朗多,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总经理安吉是希望看看朗多复出后的状态,以及朗多与主帅史蒂文斯的磨合情况,再决定是否送走他。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凯尔特人愿意将朗多作为交易筹码,那么火箭显然会毫不犹豫地送出阿西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