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雷-阿伦:曾险被绿军换至灰熊 离开是正确决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雷-阿伦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热火已经过去了两年,君子雷随着热火再次拿到了总冠军。但波士顿依旧是阿伦既爱又恨的地方,在接受《SLAM》专访时,阿伦表示在凯尔特人最后一个赛季时,丹尼-安吉曾险些将其交易至灰熊换取OJ-梅奥。而且,今年休赛期加内特和皮尔斯被交易再次证明当年离开绿衫军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在凯尔特人最后一年,曾差点被交易至灰熊。当时我在圣弗朗西斯科准备对勇士的比赛,然后接到了电话称我被用来交易OJ-梅奥了。丹尼-安吉过来询问我的感受,我告诉他我很伤心,而且不敢相信。”

虽然最终阿伦并没有被交易到灰熊,但君子雷心中却受到了伤害,在凯尔特人打完最后一个赛季之后,他决定奔赴南海岸联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也让他饱受质疑,甚至连加内特和皮尔斯这样的老战友也不愿和他多说一句话。

“我明白NBA就是生意,不过你为球队做过什么,有过什么伟大的贡献,在下一秒你都有可能被交易走。球队想要打造更好的团体,总是会做对自己最好的决定。但作为球员,一旦你追求更好的待遇或者主动提出交易要求,都会被看做不忠诚。”阿伦无奈的表示。

时过境迁,阿伦伴随着热火已经再次染指总冠军,不过谈论起离开凯尔特人时,阿伦还是有些伤感,“当时没有人给我打过电话劝我留下,当时绿衫军的前进方向已经证明不适合我,而且加内特和皮尔斯今年被交易也证明了这点。当时我有快船、灰熊、森林狼和热火四支球队可供选择,不过最终加盟了热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