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推出本赛季第13套首发 德帅引领联盟混搭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C洛杉矶消息,NBA专家沙翰-艾哈迈德指出,在本赛季即将开始的第28场比赛上,洛杉矶湖人队将会派出他们的第13种不同的首发阵容。在这一点上,没有人对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持续“混搭”出的千变万化的组合而惊讶。

  北京时间周二,保罗-加索尔和肖恩-威廉姆斯加入了威利斯-约翰逊、朱迪-米克斯和哈维尔-亨利的队伍,出现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首发名单上。这五名球员从没有一起先发过。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湖人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名球员做到每场比赛都是首发。加索尔因上呼吸道感染而错过了上周日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也失去了打破以上“记录”的资格。然而,这位西班牙人参加了投篮训练,能够在周二和太阳的比赛中复出。

  除去加索尔,米克斯以20场的首发记录领先其他球员,被认作是球队防守专家的威利斯-约翰逊以18场首发紧接其次。肖恩-威廉姆斯在本赛季湖人过去的27场比赛中的25场出现过,但作为先发出场的仅有6次。巧合的是,威廉姆斯上一次作为首发也是对阵太阳。

  太阳队的首发大前锋钱宁-弗莱是一名有着场均4.5次三分球出手的射手,弗莱对抗湖人有一套,而威廉姆斯则是湖人名单上与弗莱抗衡的最佳人选。

  在北京时间周二对阵太阳的比赛中,22岁的哈维尔-亨利将迎来他连续第3次作为首发控卫的机会,也是本赛季他的第5次先发。和朱迪-米克斯、乔丹-希尔、威利斯-约翰逊以及尼克-杨一样,亨利在本赛季湖人的全部比赛中均有出场记录。

  本周,湖人受伤的控卫乔丹-法玛尔将进行针对腿筋撕裂的超声波检测,这也是他本月的第3次检查。如果这位27岁的球员通过检测,湖人队极有可能在圣诞节迎来他们本赛季的第14套先发阵容。亨利和威廉姆斯则将可能会在对迈阿密热火的圣诞大战上重回板凳席。

  所以最终,关于湖人本赛季先发五虎唯一一致的方面就是他们的不一致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