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雷不想外界渲染教练宿敌 小德盼阿布扎比卫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不久有关德约科维奇聘请鲍里斯-贝克尔成为新任主教练、自此贝克尔与伦德尔宿敌关系再度形成的消息被闹的沸沸扬扬。近日正在迈阿密训练基地备战新赛季的穆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希望外界关注伦德尔与贝克尔宿敌一事,同时直言自己刚从伤病中恢复对战绩毫无期待。

      近日ATP球员纷纷开始寻找昔日网球名宿作为自己的新任教练,小德聘请了鲍里斯-贝克尔,另一位前世界第一费德勒则聘请了儿童时期的偶像埃德伯格。显然这两人都是在效仿穆雷,穆雷早前就聘请了伦德尔并且合作效果明显。对于此事,穆雷在电话采访里表示:“显然,每个人都希望可以提升自己,很高兴可以看到像诺瓦克那样的人可以从贝克尔那里获得帮助,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接下来几年内我们会看到。”

      “我不希望大家过多的渲染贝克尔与伦德尔的关系,无论怎样现在他们都是我们的教练。”穆雷说,“现在我在迈阿密训练的非常好,但是我还没参加过比赛,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我不得不说我对自己的战绩没什么期待,毕竟我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出来。我现在只想保持健康,而且如果百分百健康的话,成绩也会随之而来。”

      穆雷将会在下周举行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上复出,首轮对手是法国猛男特松加。作为过去两年的赛会卫冕冠军,小德也会如约来到这里期待卫冕,拿到个人第三个阿布扎比巡回赛冠军。去年的男单决赛中,小德击败阿尔玛格罗夺冠,但是今年的巡回赛显然难度提升。刚刚聘请了鲍里斯-贝克尔作为自己新任主教练的世界第二需要面对如纳达尔、穆雷这样的强有力对手,而阿布扎比表演赛也会是小德与贝克尔的合作首秀,两人已经确定2014年的重大赛事合作亮相。

      “在我心里阿布扎比表演赛拥有非常特殊的地位,我很期待可以在阿联酋的网球爱好者面前表现自己了。那里很多球迷都很支持我,他们的热情让我很期待来到这里参加比赛。能够在这里开始新赛季很不错,但是展望2014赛季,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挑战,并且可以延续自己在墨尔本的完美发挥,保持激烈竞争的态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穆雷 外界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