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官网建议湖人摆烂 科比不复出专注选秀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 NBA官网资深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撰文称,科比-布莱恩特再次受伤过后不要急于复出,给湖人赢得高顺位选秀权创造机会。以湖人的现状来说,他们已经失去对超级巨星的吸引力,不如进行摆烂,通过选秀进行重建。编译如下:

科比再次受伤过后应该尽可能的休息,不单是养好新伤那么简单,还应该把左脚跟腱撕裂伤彻底养好。他这次再不能着急了,不能可以打球就立马复出,休息越久越好。或许在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劝科比不打的时候,他本人不会接受。但为了湖人,他需要这样做。

湖人现在不再像过去一样,不止可以吸引超级巨星,还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超级巨星,他们现在已经失去对超级巨星的吸引力。德怀特-霍华德在加盟的时候被看做是未来湖人的希望,但他在这里只待了一个赛季就选择逃离。克里斯-保罗甚至没有考虑过离开快船,就和球队进行了续约。更不用说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了。

科比高薪续约湖人过后,给球队留下的薪金空间非常有限。科比在续约过后透露,湖人未来不止将留下保罗-加索尔,还可以利用薪金空间签下有实力的球员,但现实情况并没有这样乐观。湖人下赛季连同史蒂夫-纳什在内,一共只有4名球员有合同在身,分别是科比、纳什、罗伯特-萨克雷和尼克杨。

湖人在这个背景下要进行重建,只能和大多数球队一样,寄希望一个高顺位选秀权。2014年是选秀大年,卧虎藏龙,如果湖人能赢得一个高顺位的签位,他们不止将得到一个优秀、廉价、年轻的即战力,还可以得到一个未来几年的重建核心。如果湖人此时还要去拼一个西部第八,再来一个季后赛首轮游,就没有多少意义了。

如果科比休战的话,湖人还可以交易加索尔,虽然这很难。加索尔现在已经33岁,本赛季合同高达1930万美元,要将他交易出去的话很难。但如果有球队愿意接手,且愿意给出不错筹码的话,湖人可以考虑。他们两个是好伙伴,没有彼此效果减半。如果科比不打了,留着加索尔又有何用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