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火箭篮网讨论德隆换书豪 交易暂搁浅无进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 《露天看台》的资深NBA记者霍华德-贝克爆料说,篮网和火箭进行简短的交易讨论——篮网用德隆-威廉姆斯换取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不过,知情人士透露了交易的最新进展,说这笔交易似乎未能成功。

“多个知情人士确认说,火箭和篮网讨论过林书豪+阿西克换德隆-威廉姆斯的交易。不过,知情人士同时透露说‘目前还没有进展,看起来好像(谈判)终止了’。”贝克在推特透露说。火箭本赛季一直在兜售欧米尔-阿西克,希望将这个大中锋交易出队。篮网先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赛季报销,他们需要一个优秀的大个子。

林书豪从夏天开始一直深陷交易流言当中。根据最新的流言,如果能找到接手的球队,且对方能够给出适当筹码的话,火箭一定会交易林书豪。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得到14.3分4.2助攻2.4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9.7%,三分命中率达到37.5%。这两项命中率都是他的生涯纪录。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对阵猛龙的比赛和11月14日对阵76人的比赛,林书豪得分连续达到30+。

“每支有闲置大个子的球队都打电话来,想提供一点帮助,但我们到目前为止和很多球队讨论过(交易),现在还不是急着做交易的时候。我们现在还有其他14个家伙可以打球呢,不用急着做交易。但我们会继续讨论交易的可能性,如果这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的话。”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说。

“如果一笔交易可以提升球队,我们会接受,不会在意什么奢侈税或者将来。但是我们不会病急乱投医,因为现在需要什么就急急忙忙做交易。我现在仍然相信目前的团队。布鲁克(洛佩兹)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但我们还有其他家伙嘛,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有深度的原因。”金继续说。

从金的话中不难看出,自从洛佩兹因为脚部骨折赛季报销过后,已经有很多球队找他谈过涉及到内线球员的交易。他还透露出另外的信息,篮网现在不急于做交易,但如果能提升球队的话,球队不排除交易的可能性。站在这个角度来说,篮网和火箭谈交易存在可能性。

德隆和林书豪互换东家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著名火箭论坛《clutchfans》引发热议。“可惜这笔交易目前还没有达成,如果成功就好了。火箭喜欢超级巨星,纽约喜欢林书豪。德隆这几个赛季退步明显,身体发胖,但他能力还是有,他联手德怀特-霍华德可以让火箭更有总冠军希望。德隆相比林书豪来说,吸引包夹的能力更强(可以创造更多进攻空间)。”一名球迷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