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囧!波帅忘记上次训练时间 马刺一个月无大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 有记者问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他上次举行正式训练是什么时候,一向严肃的波帅开始卖萌,回答说自己不记得了。实际情况是,马刺自从北京时间11月20日以来,已经一个多月时间没有举行一场正式训练。

“我想不起来了。”在《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记者迈克-门罗问起马刺上次正式训练是什么时候时,波帅这样回答。实际上马刺上次正式训练要追溯到11月20日,马刺当时有四天休息时间,波帅就安排了一场正式训练课。其它时候要么是看录像,要么是跑战术,或者就是普通的投篮训练,没有一场真正的大练。

波波维奇的用心非常明显,他想让已经老龄化的马刺队员们多休息,准备本赛季接下来的常规赛乃至季后赛。在过去一个月当中,马刺的赛程相对密集,他们一共打了17场比赛,其中就有4个背靠背。在蒂姆-邓肯37岁、马努-吉诺比利36岁、托尼-帕克31岁的背景下,这显得有些吃不消。

那波波维奇没有时间安排训练么?实际上并非如此,比如说北京时间12月5日到12月8日期间,马刺就没有一场比赛,波帅完全可以安排一次正式的训练课。但他没有这样做,而是选择让队员们更多休息。除去减少训练之外,波波维奇还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让三驾马车同时休战。

即便长时间没有进行正式训练,马刺过去一个多月的战绩也相对不错,他们取胜12胜5负战绩,胜率高达70.6%。马刺目前取得21胜6负战绩,胜率达到77.8%,排名西部第三,和排名第一的开拓者相差1.5个胜场差。他们未来的赛程相对轻松,16场比赛有13场在主场进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