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姆斯曾公开炮轰圣诞战:每个人都想陪家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将赶往斯坦普斯球馆对阵湖人,也就是说,队员们需要在圣诞节前1天跨越整个美国。在异地过圣诞,远离亲朋好友,卫冕冠军对这样的安排并不满意。近日,韦德就表示虽然自己对联盟的圣诞大战营销表示理解,但如果卫冕冠军能得到更多照顾,能在圣诞节当天在主场比赛,自己会更为高兴。这样球队除了能得到更好的休息,也能抽出时间陪伴家人。

早在3年前,詹姆斯就曾公开表示对圣诞大战的不满:“如果你问联盟任何一名球员,我相信每个人都愿意在节日里陪伴家人,这是重要的一天,你当然希望早上起床后,能和孩子们一起拆开圣诞礼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