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雷霆领跑ESPN实力榜 开拓者随其后湖人跌至第18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4日,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更新了赛季第8期的球队实力榜,尽管连胜被终结,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成功升至实力榜首位,波特兰开拓者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分列二三位。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排名第4,休斯敦火箭队仍然排在第8位,洛杉矶湖人队的排名下滑三位跌至第18位。

1.雷霆 22胜5负(3)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当然我们预料他们能够应付猛龙队。事实上自从11月15日起他们只输了两场球,周末他们在客场还击败了马刺队。雷霆队开始赛季的表现真的不能再好了。

2.开拓者 23胜5负(2)

周五主场对阵快船队,周日主场迎战热火队,新年前夜做客迎战雷霆队。如果开拓者队在圣诞节假日里没有得到露脸机会的话,他们在2013年的剩余日子里绝对会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

3.步行者 22胜5负(1)

步行者队更关注他们没有被邀请参加圣诞战赛程的事实,而不是格兰杰的复出,或者是斯蒂芬森正领跑联盟本赛季的三双榜。

4.热火 20胜6负(5)

我们并不是讨论勒布朗让人难以置信的命中率,而是热火队有51.5%的命中率。自从乔丹退役后,整个赛季一支球队命中率超过50%的球队仅有一支,这就是纳什在2007-08赛季和2008-09赛季带领的太阳队。

5.快船 20胜9负(6)

勒夫成为自1996年后的奥拉朱旺后第一位得到至少45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球员,可即便如此快船队还是赢了球。而在奥拉朱旺之前,麦克阿杜在70年代曾有过两次这种表现。

6.马刺 21胜6负(4)

如果猛龙队周二能够在圣安东尼奥赢球,他们理应被授予大西洋分区冠军。猛龙队将是背靠背的第二场,马刺队在12月8日主场输给了步行者队,自从2002年一月起他们就没有在主场连续输给两支东部球队。

7.太阳 16胜10负(7)

拥有两位出色后卫,在他们身边安插一群年轻、有运动天赋的球员,看上去他们的投篮手感始终不会凉下来,这样的方式能在NBA中赢球吗?常规赛已接近30场,霍纳塞克带领他的球队继续前进。

8.火箭 18胜10负(8)

哈登脚踝仍然未愈,阿西克还是留在火箭队。火箭队场均净胜4.3分排名联盟第七,霍华德在12月里场均21分和14个篮板,而先前只有17分和12个篮板,他的作用越来越大。

9.老鹰 15胜12负(13)

对老鹰队球迷们来说,没有比这更棒的礼物了,霍福德、科沃尔和队友们目前正排名东部第三,从现在到周四情况都不会有任何改变,这个圣诞节他们是东部第三。

10.勇士 15胜13负(11)

博格特和李成为自1993-94赛季的罗宾逊/罗德曼后,第一对连续八场比赛的每一场都至少抢到10个篮板的队友。伊戈达拉也复出了,勇士队逐渐回到正轨,不过主帅杰克逊仍有要担心的事情。

18.湖人 13胜14负(15)

你们清楚湖人队绝不会这么做,六周后不让科比回来,但摆烂为了选秀才是他们应该为未来所做的事情。他们此前仅有的两次乐透区选秀带来了两位全明星球员:埃迪-琼斯和安德鲁-拜纳姆。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森林狼、掘金、猛龙、小牛、奇才、活塞、鹈鹕、湖人、山猫、凯尔特人、灰熊、骑士、公牛、国王、爵士、尼克斯、篮网、76人、魔术和雄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