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媒曝富力引援瞄英格兰名将 兰帕德费迪南德在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中超进入休赛期,各队也在纷纷寻求补强自己球队的阵容,据《sportsdirectnews》报道,广州富力的瑞典主帅埃里克森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几位英格兰老将,他有望签下兰帕德、费迪南德等几位昔日弟子。

  消息源透露,未来的几个月埃里克森有望签下兰帕德、费迪南德、乔科尔这样的球员,他们都是埃里克森在执教英格兰时率领过的球员,而且均已年过30岁,而且三人在目前球队的未来不确定,报道指出埃里克森有望用自己的人脉签下他们。

  其中兰帕德和费迪南德都已经进入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兰帕德去年夏天一度接近离队,洛杉矶银河与摩纳哥都曾是他潜在的下家,贵州人和一度也追求过兰帕德。但他最终选择和切尔西续约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富力在今年宣布与切尔西签订了合作协议。

  作者还认为,高额的薪水也将是埃里克森签下三人的有利因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