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富力5亿预算怎么花:600万美元签韩国脚 竞争刘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中超联赛刚落幕不久,2014赛季中超的军备竞赛就拉开了帷幕。在富力4年600万美元签下韩国国脚张贤秀后,又和恒大开始争夺青岛中能队长刘健。

  作为同城对手,富力一直以恒大为目标,不过之前俱乐部要么是从恒大吸收“淘汰品”,要么是在和恒大的抢人大战中败下阵来,只有今年引进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才让富力出了点风头。据悉今年富力的预算高达5亿人民币,军备竞赛要看齐恒大。

  外援方面,在申花拿不出200万美元从东京FC签下1991年出生的张贤秀后,富力迅速出手以200万美元转会费加上4年共400万美元收入拿下这名韩国国脚。张贤秀几乎就是金英权的翻版,两人同样之前都效力J联赛。

  张贤秀比金英权小一岁,被认为是韩国足球未来10年内的最好中后卫人选,他也深受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的器重。2013年,张贤秀为韩国队首发打满全场的比赛有4场,包括2-1击败欧洲劲旅瑞士。今年他在东京FC亚冠、J联赛等比赛中也都是绝对主力,有两粒进球和四次助攻。

  内援方面,现在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无疑是青岛中能队长、国脚刘健。江苏舜天和贵州人和此前都曾向刘健送上过丰厚的合同,但富力总经理章斌在10月亚洲杯预选赛期间到西安和刘健进行了接触,并开出了一份让人难以拒绝的合同。

  不过恒大现在也加入了争夺刘健的战团,富力已经派人赴青岛和淄博做刘健父母的工作,从目前情况来看,富力和恒大获得刘健的几率各一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富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