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周海滨现身泰达签约基本确定 王栋加盟替换外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传言和泰达俱乐部签约发生变数的周海滨出现在了球队驻地,这也标志着他的加盟进入了倒计时。在连续敲定了鲁能两名球员之后,泰达队接下来的目标锁定在了王栋身上,他和周海滨的后腰组合对于攻防转换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赛季联赛收官战后,周海滨特意谈到了自己未来选择的问题,他表示已与鲁能画上了句号,自己最期望新赛季能加盟泰达队。今年年底,周海滨与鲁能的合同到期,他自然也获得了自由身资格。按照事先的约定,周海滨与泰达高层进行沟通,只要谈妥签约年限、薪酬等合同细节,周海滨便可成为泰达一员。不过双方在薪酬方面并没有迅速达成一致,加之富力等队一直虎视眈眈,周海滨的转会似乎出现了疑问。

  事实上泰达一直将周海滨视为新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周海滨对于新环境也比较适应,双方在大方向上没有出现偏差。这种情况下,周海滨决定归队,昨天他出现在了球队驻地,这也标志着他的加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尽管双方在薪酬方面还有分歧,不过本着互相理解的原则,这些不足以影响签约。按照计划,周海滨将肯定随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等到签约之后双方就可以对外公布这桩转会。

  在放假期间,周海滨并没有闲着,除了陪伴家人之外,他还做了一次手术。去年5月份的时候,周海滨在比赛中脚趾断成了两截,而且还有粉碎的症状。在手术的时候,医生专门在他的脚趾上固定了一块钢板。随着本赛季联赛结束,周海滨也有时间手术将钢板取出。目前,周海滨还不能进行正常的训练,他必须要进行针对性的康复,不过并不会影响他的新赛季备战工作。

  在陆续敲定苑维玮和周海滨之后,泰达队目前将内援人选对准了王栋。在球队的设想中,新赛季球队将安排周海滨加王栋的后腰组合。随着两名后腰内援的陆续到来,上赛季澳大利亚后腰帕拉塔鲁肯定无法签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泰达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