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南美冠军主帅执掌鲁能 或签三巴西射手媲美恒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赴巴西考察后终于有了收获。新赛季鲁能主帅已经敲定为现米内罗竞技主帅库卡,另外巴甲三支球队队内最佳射手的球员资料也摆在了总经理刘宇的面前。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时,鲁能俱乐部高层就前往巴西寻觅外援,随后还和巴甲劲旅圣保罗签署了战略协议。前不久,巴西媒体爆料鲁能向蒂特、布拉加、莫里西、奥利维拉等巴甲名帅发出过邀请,但都由于种种原因未能达成一致协议。

  随后,鲁能又转攻米内罗竞技的主教练库卡。巴西媒体曾透露鲁能为库卡开出了800万美元的年薪,但遭到了鲁能内部人士的否认,“网上都是谣传,库卡团队的价格也就在200万欧元左右。”库卡本月初才刚刚跟米内罗竞技续约一年,他的密友兼经纪人成功说服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放人。

  目前库卡正在摩洛哥率领米内罗竞技参加世俱杯,而鲁能俱乐部高层则在本周前往巴西和库卡的经纪人签约。15日,鲁能在济南集中备战新赛季,但12月21日前库卡都不会出现在济南。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米内罗竞技在半决赛中不敌摩洛哥甲级冠军卡萨布兰卡,库卡将率领球队在三四名决赛中对阵里皮带领的恒大。

  鲁能不仅主帅换人,球员方面的变动也很大,安塔尔转投舜天,皮库、马塞纳也不会再来济南,本土球员中苑维玮、周海滨、买提江、夏宁宁、马龙、马兴煜等人都将投奔其他球队。另外,副领队刘金东不再兼任队长职务,王永珀接任队长,减肥成功的崔鹏荣升副队长。对于网上传出的蒿俊闵转投恒大、王大雷加盟鲁能的消息,俱乐部方面始终保持沉默,一位高层表示:“网上炒了一阵子,但是事情还远没有到明朗的地步。”

  外援引进方面,库卡的经纪人乌朗为鲁能提供了一份候选名单,包括桑托斯中场西塞罗、圣保罗前腰阿洛伊西奥和博塔弗戈中锋马里亚诺,这三人全是巴甲各自球队的最佳射手。如果鲁能全部拿下,将打造中超巴西组合,能够疲惫恒大的外援配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