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足选帅小组否认接触斯塔诺 部分竞聘者合同在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国安可能同斯塔诺解除合同的消息传出后,斯塔诺便被同正在进行的国足选帅扯上了关系。不过昨天中国足协选帅工作小组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一方面表示目前选帅报名名单需要严格保密,另一方面则透露,整个选帅工作还没正式启动,更没有同包括斯塔诺在内的任何一位报名者接触。

  虽然在中国足协国足主帅报名截止后,不少媒体都对外披露了一些报名者名单,但是昨天当北青报记者向中国足协选帅工作组报名负责人求证斯塔诺是否在报名者行列当中时,该人士表示:“出于对报名人员的保护,我们不会对外公开任何一位报名者的信息。足协领导对这件事也有严格的纪律要求。这样做主要是一些报名的教练不希望足协公开信息,而对他们目前的生活造成困扰。”足协方面的这一表态也从侧面证实了,一些报名者目前肯定有工作合同在身,他们都是在秘密状态下通过经纪人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报名表,这也是他们不希望对外公开的举动。

  不过,另外一位中国足协选帅工作小组成员则向北青报记者否认了足协已经开始同报名人员开始接触,他甚至还不了解斯塔诺将同国安俱乐部解约一事。“选帅小组的工作在进行中,但是还没有进入到接触具体人选的阶段。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目前没有同任何一名报名者进行过接触。至于什么时候进入到具体接触阶段,还很难确定,但不会是最近一两周的事情。”至于斯塔诺,该人士则表示:“他同国安解约的消息,我们还没听说。既然他现在还是国安队的主教练,那么至少现在他不可能成为国足的主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