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的时间不多了!选帅选援+续约+磨合仅两个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6: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18日,距离2月15日北京国安新赛季首场比赛还有整整59天的时间,御林军却突然发生了大地震:球队主帅斯塔诺耶维奇突然因为俱乐部“受到更高层的指示”而被拿下。原计划在新赛季大干一番的斯塔诺在赛季开始前突然没了工作,而随之而来的则是国安内外援的不确定因素加大,球员续约也产生了变数。

  在斯塔诺突然被媒体爆出下课的消息之前,国安队的队员们对此一无所知,并且毫无预兆。众所周知,本赛季结束后国安队中徐云龙、周挺、杨智、张辛昕等一批老将,以及中生代李提香等球员都面临合同到期续约的问题,同时王晓龙、张稀哲等当打球员也面临着对手球队挖墙脚的因素。在赛季尚未结束时,俱乐部已经和这些球员分别进行了谈话,就续约初步进行了沟通。然而,在主教练更迭的情况下,不少队员的境遇可能会随着新任教练的到来发生变化,因此不确定性也就再次加强。

  与此同时,此前已经和国安进行过接触的赵和靖等斯塔诺钦点的队员,是否会因为斯塔诺教练的离去而产生其他变化,也成为了新的未知数。新的教练入主球队后,将提出怎样的引援需求国安不得而知,届时国安再去寻找内援时间肯定已经来不及。目前上海申鑫、大连阿尔滨等队都已经到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了新赛季的体能储备,而国安则还在卡努特和克里梅茨离队之后,苦苦为球队寻找新的外援。

  在未来的59天时间里,国安俱乐部将要完成和斯塔诺的解约谈判,随后还要进行新任教练选帅和谈判工作,并且要求新教练第一时间赶到北京和球队汇合。随后球队至少要进行两周的体能储备训练和战术演练训练,期间新任教练需要迅速融入球队,把队员辨认清楚,并且发现球队的问题。这还不包括球队引进内援和外援,以及合同到期续约球员的谈判。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一段时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办公室不会清闲,各种各样的合同和文件将出现在他的案头。而同样,接手国安的教练也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短短的两个月时间,新任教练需要把自己的战术理念传授给球队,同时他究竟能给国安队带来什么变化,让球队达到质的提升,值得京城球迷期待。

  根据斯塔诺离队时制定的训练计划,国安队将于12月28日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那时候,距离国安新赛季首场比赛,2月15日的亚冠预选赛开始还有49天,而这49天期间还有春节这样的传统节日。这一次,留给国安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亚冠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