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圈定新帅即将谈判 高层:想想恒大里皮换李章洙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斯塔诺下课?几乎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间传出这样一个消息。据了解,斯塔诺下课一事已成定局,国安内部也默认了这个事实。但目前还没有与斯塔诺商谈解约,俱乐部同时已经圈定了继任者的几个目标,但都在接触之中,并没有确定谁来接手。

  几个月之前,国安刚刚与斯塔诺续约,结果在赛季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然传出了少帅下课的消息。此事到底是真是假,经过多方了解之后,可以确定斯塔诺下课已成不可更改的事实。不过此事极为保密,在风声被走之前,连斯塔诺本人都不知道,以至于斯塔诺本人在得知此事之后几乎暴怒。但,无论如何,此事已经不可更改。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斯塔诺下课。其实很简单:就是足协杯的两场比赛。被恒大双杀之后,出现了很多对斯塔诺质疑的声音,虽然并非主流,但斯塔诺在临场指挥暴露出的问题却是不争的事实,正是这两场比赛让国安内部产生了换帅的想法。

  在刚刚续约的情况决定换帅,显然不合常理。到底是谁决定了斯塔诺下课?传言称是比罗宁更高级别的领导。18日上午,国安董事长罗宁表明了几点态度:第一、按照合同,斯塔诺现在还是国安主教练;第二,如果真的换帅,也是为了国安将来能够有更好的成绩,作为首都球队希望在明年更进一步;第三,没有更高层领导的施压,自己作为俱乐部董事长,为国安发展全权负责。

  作为掌握国安俱乐部多年的董事长,罗宁对于足球圈的事情已经熟悉,或者说罗宁也很清楚在这个时候换帅有多大风险,但此次国安如此迅速地决定换帅,似乎也有一点快刀斩乱麻的意思。

  那么,换帅就能够起比斯塔诺更管用吗?没有人知道。但一位国安高层人士举了一个例子:当初恒大换李章洙也有很多人不理解,如果从李章洙的成绩来看没有道理解约,可是恒大请来了里皮,就没有人说什么了。作为首都球队,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教练带领国安取得更好的成绩。

  由此也可以看得出,在决定换帅之后,国安就已经立刻进入下一环节,寻找新帅。据了解,俱乐部已经圈定了几个具体人选,都是知名度颇高、过往执教成绩不错的教练。但还没有进入实质性谈判,由于留给国安的备战时间已经不多,俱乐部将火速派人前往欧洲进行谈判,最晚也要在一个月之内搞定新帅。

  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国安真的选来一位名帅,这次换帅给国安带来的风险也相当大。当初恒大邀请里皮,里皮曾经仔细考察了近一年的时间,而且在里皮接手之前,恒大人员实力已经是中超甚至是亚洲顶尖,以国安目前的各方面情况,内外援引进尚未敲定,主力续约正在谈判之中,再加上匆忙换帅,新赛季前途风险不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