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塔诺:下课只是传言!我没接通知 得和国安谈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12月18日)凌晨有媒体曝料称北京国安已启动解聘斯塔诺的应急预案,斯塔诺下课一时大有抢夺头条之势。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在下午联系到了人在欧洲的斯塔诺本人,斯塔诺表示他根本没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被解聘暂时只是传言尚未被正式通知,斯塔诺坦言要和俱乐部好好谈谈。

  首先报道此事的记者张巍也谈及了斯塔诺被解雇消息来源的前前后后,“消息来源是足球圈里交际比较广的一名人士,紧接着我向国安俱乐部高层证实此消息,总经理高潮对此表示否认,名誉董事长罗宁则不置可否,随后我短信亲自询问斯塔诺本人,斯塔诺回短信时则是说他不清楚此事,后来查证后,斯塔诺则回复说已经清楚国安要和他解约。”

  斯塔诺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首先澄清关于自己愤怒的说法,“我没有愤怒,这个说法不是真的,我只是不高兴。我和国安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我很开心在这一年,我是北京国安的主教练,在北京我有非常美好的回忆,我并没有愤怒,这就是足球!”

  但是斯塔诺也表示,对俱乐部解聘他毫不知情,“我不知道俱乐部为什么会给他(记者)这样的消息,我都还没有接到来自俱乐部正式的消息,我也只是听到了这个消息,但是俱乐部还没有告诉我,但我没有愤怒,我很高兴因为我是国安的教练,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

  到底此解聘一事是否真实,斯塔诺也表示自己不清楚,“我不知道,我没有接到这样的消息,我只是听说了这件事,没有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必须要和俱乐部谈谈,然后我会给球迷一个交待。因为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所以我会先和俱乐部取得联系,谈谈我现在的处境和其他事情。”

  最后斯塔诺再次强调,遭俱乐部解雇的消息目前还是传言阶段,“俱乐部还没有联系我,我离开这件事只能说是传言,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当他们正式通知我的时候,我会再说这件事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