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为引内援看大量录像 三新援外还将签大连边卫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下午,也就是昆明集训的第三天,申花队正式敲定了新赛季的三名内援,来自杭州绿城的刘斌,来自深圳红钻的陈柏良和罗希,从昨天开始,也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上海申花队员。

  作为上赛季各自球队的主力,无论是打右边卫的刘斌,还是司职后腰的陈柏良和罗希,都是目前这支申花队最需要的。“在确定引进这几名队员之前,我们观看了大量他们在上赛季比赛的录像,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他们的情况,为的就是有的放矢。”昨天下午,申花教练组特意安排了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为的就是近距离地观察队员们的个人能力以及竞技状态。“我们今年引援的一个原则,就是引进过来的球员,一定要能打比赛,有竞争主力位置的实力,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不可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来培养他们。”在与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之后,正在昆明督阵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与三名新人合影留念,欢迎他们正式成为申花大家庭的一员。

  据悉,另外一位进入申花引援名单的大连球员刘宇,不出意外的话,也将于近日到昆明与球队会合,参加随后的冬训以及西班牙拉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