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德罗11球完爆皇马1亿先生 半年秀即超上赛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5: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受伤是焦点,内马尔11球+11助攻是焦点,桑切斯连续进球是焦点,在这些焦点之外,在群星阵光环之下的佩德罗却也已经悄悄地射入了11球,在巴萨队内,佩德罗和内马尔并列射手榜次席,仅逊于射入14球的梅西,不要忘记1亿先生贝尔至今其实也只不过打入了9球,就像《每日体育报》在巴萨3-0击败卡塔赫纳后所言“马尔蒂诺的幸福烦恼又回来了,佩德罗和桑切斯,选谁都是正确的,又都有可能是错误的”。

  《世界体育报》在赛后写道“佩德罗是真正的关键先生,本赛季的11粒进球,两场国王杯以及联赛大胜格拉纳达都是他首开纪录,要知道上赛季踢了45场比赛,佩德罗一共只射入了10球,而现在才仅仅踢了25场”。

  在夏季改穿比利亚留下的7号,本赛季佩德罗的出场时间因内马尔的加盟和桑切斯的爆发而被压缩,不过他的效率却是更高了,此役对阵卡塔赫他,佩德罗在开场7分钟就制造威胁,他的边路传中球正好击中了防守球员的手臂,只不过与上周末联赛不同,这一次裁判拒绝判点球。

  比赛已经踢过了半小时,巴萨还没有打破僵局,诺坎普空荡荡的看台上已感受到焦急,关键时刻佩德罗挺身而出,实话实说蒙托亚的传球无论落点还是线路都一般,卡塔赫纳后卫的鱼跃冲顶其实还相当晃视线,不过这些因素却都更彰显了佩德罗的门前嗅觉和把握机会能力,面对一个半高球,佩德罗左脚垫射轻松破网,诺坎普在2013年的最后一场巴萨比赛,佩德罗轰开胜利之门。

  不过进球后的佩德罗却没有太庆祝,他一脸严肃地看了看教练席的方向,今年或至少这半个赛季,佩德罗踢得并不是太开心,现在围绕在佩刀身上的转会传闻也实在够多,先是巴黎圣日耳曼,而后又有近期从英格兰传出的绯闻,且不论明年夏天的结局如何,至少在这个冬天,佩德罗离开的可能性近乎为零,就像《每日体育报》在赛后所言“佩德罗在持续地证明着自己的努力,7个联赛进球,3个国王杯进球,1个欧冠进球,他是巴萨第二射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