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坚持在联赛不用卡西 皇马队长陷入转会节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沦为皇马杯赛门将之后,卡西利亚斯曾多次表态希望能在联赛中重新首发,并两次暗示“踢不上绝对主力就要考虑离队了”。但据《马卡报》报道称,安切洛蒂将会在本赛季内坚决推行门将轮换制,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的首发位置不可撼动。这也就意味着,卡西将无法出现在联赛中,皇马似乎真想要逼走队长了。

    在本赛季初,安切洛蒂确定要在门将位置上推行轮换制。当时安切洛蒂宣称他之所以重用迭戈-洛佩斯,是因为卡西因为联合会杯而在夏季备战时归队迟到,迭戈-洛佩斯赛季初状态更好。如今半个赛季要过去了,安切洛蒂认为他没有任何必要更改门将的轮换制,他会一直将这一策略推行到赛季结束。

    不过从数据上看,卡西的表现远胜于迭戈-洛佩斯。迄今为止,卡西一共踢了7场比赛,其中包括6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卡西一共丢掉了4个球,平均每138分钟丢一球。迭戈-洛佩斯本赛季出场17次踢了1515分钟丢了20球,平均每丢一球只需要75分钟。考虑到卡西的对手大多是欧冠球队,而迭戈-洛佩斯只需要面对西甲球队,卡西的表现显然更值得肯定。

    尽管卡西数据更漂亮,但迭戈-洛佩斯的位置却不可撼动。菲戈不久前曾暗示,弗洛伦蒂诺当年逼迫主帅把自己扔在板凳席上,并借此逼走了自己,现在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也在用同样的方式逼迫卡西主动离队。一月份时卡西曾和拉莫斯一起向弗洛伦蒂诺施压,他们用兵谏的方式逼迫佛爷在赛季末解雇穆里尼奥,皇马主席认为两大队长在“犯上”。如今拉莫斯得不到加薪续约,他在国家德比中甚至被迫客串后腰且被提前换下,卡西则干脆沦为了杯赛门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