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蒂诺:梅西1月2日将归队 批准内马尔提前放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诺坎普迎战卡塔赫纳,巴萨干净利落地以3-0击败了对手,给自己的2013年主场之战画上了个完美的句号,超级杯后的全部主场比赛保持全胜,这让马蒂诺在赛后很高兴,巴萨主教练表示:“队员们今天有着很积极的表现,我们表现出了对对手、对比赛的足够尊重,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3-0,我们没让来现场看球的球迷们失望”。

  马蒂诺在赛后首先谈到了内马尔,他说:“夏天他踢了联合会杯,新赛季他已经踢了23场比赛,所以我会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周末他累计黄牌不能参加联赛,俱乐部和我决定提前让他开始假期,周四他就可以回到巴西了”。

  与卡塔赫纳的次回合较量,马蒂诺仅征召了16名一线队球员,而并没有带上任何一名B队球员,赛后马蒂诺表示:“我没有带B队球员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一线队中有很多球员需要踢满90分钟”,尽管没有点名,不过马蒂诺所指的球员是罗贝托和特略已经很明确了,小将特略此役制造了一个乌龙球,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最后,马蒂诺谈到了球员们的假期以及在恢复中的梅西,他说:“梅西的恢复训练很不错,据我所知本周的最新体检结果显示,他的恢复相当顺利,1月2日他将回到俱乐部,我非常期待他能早日上场参赛,同样还有巴尔德斯”。

  至于球员们的假期,马蒂诺表示:“留在加泰罗尼亚过圣诞节的,归队时间是12月30日,去别的地方过节的,比如内马尔和阿尔维斯回巴西,马斯切拉诺回阿根廷,归队时间是1月2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