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嗜赌成性!皮克组局下注欧冠抽签 4大"赌神"赢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6强抽签对阵结果已于昨天揭晓,巴萨将在1/8决赛对阵曼城,而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巴萨队内设了一个小赌局,最终内马尔、桑切斯、蒙托亚、普约尔小赚了一把。

  巴萨更衣室内向来都有大赛抽签前设小赌局猜结果的习惯,平时就挺喜欢玩扑克的皮克则是发起人。欧冠16强抽签开始之前,皮克让大伙下注赌抽签结果,下注金额最少为50欧元,而最终总投注额达到了1800欧元。

  抽签仪式开始以后,全体巴萨球员都在甘伯体育城的训练基地内收看直播,当抽签嘉宾菲戈把巴萨与曼城抽在一起以后,现场顿时炸开了锅,不少人都在坏笑,而且会跟队友开玩笑,更有甚者还做出了“玩完了”的搞怪表情或手势。

  欧冠16强均确定了对手,先前所设下的赌局随即产生了结果,绝大多数人的预感并不准确,只有内马尔、桑切斯、蒙托亚、普约尔在这次赌局中赢了一些小钱,但这4人里命中率最高的也只猜对5场。

  《每日体育报》并未透露巴萨球员的下注情况,以及都给出了怎样一些猜想,而这样的更衣室内幕就算已被该报获悉,该报想必也不会曝光,因为这或许会带来一些不必要麻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