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事实证梅西家族并未洗钱 造谣媒体或遭跳蚤起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德里的《世界报》,在昨天又放出了一颗炸弹,该报宣称梅西父亲豪尔赫涉嫌利用梅西基金会的慈善比赛洗钱,并宣称西班牙内政部门已经开始进行调查,并且传唤了豪尔赫。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西班牙内政部明确表态压根没有进行过这种调查,也没有传唤过豪尔赫。这也就意味着,《世界报》的这篇文章完全是没有事实根据的胡编乱造。

  豪尔赫也通过他主管的公司,发布了公开信。在公开信上,豪尔赫否认与任何洗钱行为有染,并且承认西班牙内政部压根没对他进行任何调查或传唤。豪尔赫代表梅西家族要求《世界报》澄清此前的不实报道,因为这严重损害了梅西一家的形象。《每日体育报》则指出,梅西家族正在考虑将造谣生事的《世界报》告上法庭。

  在巴萨主席罗塞尔看来,这一切简直太过分了,他用“离谱”一词来形容《世界报》的所作所为。巴萨也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官方发言人弗雷克萨直言不讳的指出,有人想要给梅西和巴萨泼脏水。

  “如果有人想要发动针对梅西的战役,那就有意思了。”弗雷克萨说道,“巴萨担心这种消息会影响到球员们,但会坚定的做出回应,有些人在刻意给巴萨和我们的球员抹黑。我们将会竭尽全力支持我们的球员,以及他的父亲。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在发动针对梅西的战役,但我认为我们必须坚决捍卫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