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伦西亚宣布久基奇下课 曝阿根廷冠军教头入主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5: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伦西亚主教练久基奇是本赛季西甲第三位离职主帅。由于巴伦西亚战绩糟糕,久基奇被迫离职,西媒曝接替他帅位的将会是圣洛伦索竞技教头皮济。

  这名现年47岁的前南斯拉夫国脚久基奇今夏来到梅斯塔利亚。巴伦西亚对久基奇来说并不陌生,球员时代他曾在该队效力6年,并且帮助巴伦西亚赢得过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等诸多荣誉。

  纵然如此,久基奇在巴伦西亚的教练生涯并不像球员时代那般顺利。尽管率队在欧联杯中以出色的战绩杀入淘汰赛,但在联赛仅排名第九的糟糕表现还是使他丢掉了帅位。至今为止,联赛16轮过去了,久基奇执教下的巴伦西亚仅仅收获16分,失利8场。

  发布会上,久基奇说:“这是我得错。我没能按照之前说过的那样把巴伦西亚带上正确的轨道。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也希望球队的状态能越来越好,继续向前。”

  巴伦西亚官方尚未公布新帅人选,不过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圣洛伦索竞技俱乐部的主教练皮济有望入主梅斯塔利亚。皮济是20世纪90年代活跃于足坛的一位射手。他曾为巴伦西亚效力,但大放异彩是在特内里费。95/96赛季,他41场联赛进了31球,获得了西甲金靴,帮助特内里费取得联赛第5。

  在退役之后,皮济在2005年开始了教练生涯。 11/12赛季,皮济入主罗萨里奥中央队,2012年皮济成为圣洛伦索主帅。皮济在上周末率队问鼎了2013赛季阿甲春季联赛冠军,这是他个人执教生涯中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