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不可阻挡!内马尔四线破门 连续3场进6球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天,3线作战,6粒进球,这就是内马尔在过去一周的成绩单,这6粒进球分别帮助巴萨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欧冠16强,连续54轮稳坐西甲积分榜首,以及成功晋级国王杯的1/8决赛,就像加泰罗尼亚媒体所描述的那样,“在梅西养伤恢复的日子里,内马尔略显艰难地在扛着巴萨前进,巨大的压力虽然让他显得步履蹒跚,但他终究是做到了”。

    尽管今夜的诺坎普球迷并不太多,仅47000人到场令诺坎普显得空空荡荡,但内马尔在国王杯处子秀中的表现还是相当努力,比赛开始还不到1分钟,内马尔就在25码处一脚推射考验了对方门将,13分钟时,内马尔尝试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20分钟,佩德罗传中,内马尔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

    《马卡报》直播员在评论中写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内马尔已几乎尝试所有方法寻求得分,远射,近距离抢点,头球,任意球,在自己的国王杯首秀中,一粒进球是他最迫切想得到的礼物”。比赛第84分钟,内马尔在25码处的远射稍稍偏出,4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内左侧突破后传中,内马尔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槌破网,3-0,7天内的第六粒进球终于被内马尔擒获。

    联赛6球,欧冠3球,超级杯和国王杯各1球,内马尔在四线中均斩获进球,这在巴萨队内是唯一的,在圣诞节假期到来前,内马尔已经贡献了11粒进球,在队内与佩德罗并列次席,均仅少于贡献14球的梅西,比赛第68分钟时,内马尔在左侧禁区外送出直传,特略突破后横敲,皮球被卡塔赫纳后卫滑铲踢入自家球门,赛后不少西班牙媒体均将助攻算在了内马尔的身上,如此算来这是内马尔本赛季的第11个助攻了。

    “23场比赛,11粒进球,11次助攻,还想要什么?”《世界体育报》记者里科在赛后如上写道,而《每日体育报》记者巴特耶则表示,“作为新人的上半赛季,内马尔的表现是完美的,进球和助攻之外,他给球迷带来了许多快乐的享受,赢球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就将开始享受自己短暂的圣诞和新年假期,因为下一场联赛遭黄牌禁赛的缘故,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周四,内马尔就将启程返回巴西度假,赛后马尔蒂诺表示:“俱乐部和我已经给了内马尔假期,周四他就可以回巴西休息了,你问梅西?1月2日,我们2014年的第一堂训练课,梅西就将回来,他们都会回来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