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想拿西甲冠军得100分 裁判没有故意坑皇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即将在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主场迎战哈蒂瓦,当地时间17日中午,安切洛蒂出席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安帅表示,在西甲想要拿到冠军,需要100分。上轮联赛皇马2-2战平奥萨苏纳,安帅认为裁判的表现是不合格的,但他并不想多谈此事。

  上轮联赛皇马2-2战平奥萨苏纳,主裁戈梅斯红牌罚下拉莫斯,漏判莫德里奇点球,马德里媒体炮轰裁判,声称皇马受到裁判迫害。安切洛蒂表示:“所有的裁判都会犯错,我认为那场比赛裁判的表现不好,仅此而已。谈论到此结束,我不想多说,我认为这仅仅是裁判犯下的一个错误而已。”

  巴萨和马竞都是14胜1平1负43分,皇马拿到38分,安切洛蒂感慨西甲竞争之激烈:“我们都清楚,想要在这个联赛拿到冠军,你需要拿到100分。所以我们会竭尽全力。”

  谈到对阵哈蒂瓦的首发,安帅表示:“迪马利亚、赫塞和莫拉塔会出场,因为贝尔今天受了点小伤,不过我认为周日对阵瓦伦西亚他应该没问题。迪马利亚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表现不好,但我对他很有信心,明天会首发。”

  皇马首回合0-0战平哈蒂瓦,不少记者提到了2009-10赛季皇马在国王杯0-4惨败准业余球队阿尔科孔的耻辱往事。安切洛蒂笑着回应:“我非常了解阿尔科孔事件(Alcorconazo),我没必要谈论此事。我们是否加练点球?不,因为点球大战不是技术上的,而是心理上的考验。即便你练了点球,也创造不出点球大战那种氛围。”

  安切洛蒂还公布了对阵哈蒂瓦的首发11人,“我们的首发将是卡瓦哈尔,佩佩,纳乔,阿韦洛亚;中场3人是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伊斯科,锋线上是赫塞,莫拉塔,迪马利亚。阿隆索将坐在替补席上。拉莫斯的背部有些不舒服,在对阵奥萨苏纳赛前热身时就有。我相信他能在周日出场(红牌被取消),除非是遇上身体不适。”

  谈到金球奖时,安切洛蒂表示:“我不清楚C罗是否能赢得金球奖,我已经说过很多次金球奖的事情,如果C罗得奖,皇马球迷都会非常开心的。”

  最后安切洛蒂谈到皇马欧冠16强战的对手沙尔克04,“沙尔克04不算是最顶尖的强队,但你必须尊重他们,因为他们拥有很丰富的经验。而且德国球队总是非常危险的,他们也拥有很多高水准的球员,我们要小心,尽管我们有信心获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