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院要求公开内马尔转会费 巴萨:无人挪用4000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董事会成员约尔迪-卡塞斯曾指控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在内马尔转会案中擅自挪用了4000万欧元的公款,后来巴塞罗那当地法院受理了此案。据《阿斯报》最新消息,法院方面现已要求巴萨公开出示内马尔转会费,以及相关合同的文件,罗塞尔到底有没有挪用巨款,答案将于今后揭晓。

  内马尔今夏转会巴萨后,俱乐部方面对外公布的转会费为5700万欧元,但内马尔的旧主桑托斯俱乐部却声称,他们只收到了1700万欧元,关于另外4000万欧元究竟花在哪里,巴萨官方并未公布,罗塞尔的说法是:“这是商业机密,我们需要保护这样的机密。”

  罗塞尔的说法引来巴萨董事会其它成员的不满,尤其是约尔迪-卡塞斯,前不久他表示:“4000万欧元可是一大笔钱,没有理由去隐瞒这笔巨款的去向。作为巴萨会员,亦是董事会成员的我,我有权去了解这4000万欧元究竟是如何从俱乐部帐面上被划走的。”

  约尔迪-卡塞斯随后还有指出,就算罗塞尔声称“这是商业机密”,但至少也应该有第三方机构出面证实此事,可第三方机构却并不存在,因此他看来,罗塞尔没准擅自挪用了这笔4000万欧元的巨款,后来约尔迪-卡塞斯以“涉嫌挪用巨款公款”的罪名把罗塞尔告上法庭。

  如今法院方面表示,既然罗塞尔否认自己挪用内马尔转会费,那他就必须出示相关证据,巴萨有理由把转会文件公开。对于法院方面所提出的要求,巴萨官方予以积极回应,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托尼-弗雷克萨昨天表示:“公布文件没有问题,巴萨绝对未搞什么暗箱操作,也没有谁挪用巨款,一些针对我们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因为相关操作绝对合法,我们从一开始就是在进行正常操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