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拉多纳力挺C罗拿金球 门德斯盛赞CR7史上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执教阿根廷队时,马拉多纳并没有激活梅西,他让跳蚤在上届世界杯中踢得相当别扭。在球场外,马拉多纳如今又给梅西添了麻烦——他力挺C罗拿金球奖!阿根廷足球上帝不支持阿根廷人而支持葡萄牙人,《阿斯报》立刻将这一新闻放在了头版头条上,即便昨晚有欧冠抽签这么重大的消息。

  马拉多纳这番话,是在阿尔及利亚说的,当时他在参加该国一项颁奖典礼。在被问及金球奖归属时,马拉多纳这样说道:“梅西今年伤病太多了,C罗应当赢得金球奖。”

  里瓦尔多也参加了这项颁奖典礼,这名巴萨前10号球衣的主人同样肯定了C罗的表现:“从个人角度来讲,我希望梅西得奖。但我也承认,C罗配得上金球奖。”

  就连巴萨系的人都肯定C罗,那就更别提皇马系的人了。C罗经纪人门德斯,已经把葡萄牙人推上了史上第一人的王座:“C罗应该赢得金球奖,如果他无法得奖的话,那就是极端的不公正,那就是一种谎言。C罗是现在的世界最佳,我认为当他退役之后,他会被视为史上最佳。考虑到C罗所做的一切,我认为他配得上更多的赞扬,现在人们对他并不公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