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欧美娱乐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林赛罗韩和女友

林赛罗韩和女友

林赛罗韩和女友

林赛罗韩和女友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去年6月,美国青春偶像林赛·罗韩在22岁生日的时候公开了她与女友萨曼莎朗森·罗森的同性恋情,林赛面对众多出席的友人承认她对萨曼莎非常在意:“我只是想过着快乐、健康的一年,继续和我关心的人一起走我曾走过的路。”她的一席话,无疑让萨曼莎听着非常窝心,两人禁不住当着众人的面热情接吻。后来萨曼莎还把这张热吻的照片贴在她的个人blog上。这对情侣虽然经常在一起甚至曾经大方牵手出现在镜头前,但直到林赛的生日,她们的恋人关系才正式被公开。陷入热恋后,萨曼莎也开始被林赛的家人所接受。在林赛生日当天和她的家人一起到迪斯尼乐园游玩。友人表示,她们的感情已经好到难舍难分,最近两个月她们几乎形影不离,就像一对已婚多年的伴侣一样,还一起手牵手逛超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出柜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