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欧美娱乐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朱迪

朱迪

曾主演过《沉默的羔羊》等影片的好莱坞女星朱迪·福斯特在近日第70届金球奖颁奖礼现场正式“出柜”,50岁的她当天获得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在接过奖杯后,她的“长篇演讲”令台下不少明星感动得潸然泪下,3岁就已童星身份出道的她首度坦承了自己的同性恋取向,并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她开诚布公地表白:“如果不是因为我生命中最深爱的一个人,我不可能站在这里,她就是与我共同责无旁贷地担任孩子们父母的、爱情中的前任搭档、生活中正直的灵魂伴侣、我20年的好朋友西德妮·伯纳德。”福斯特的这番演讲被解读为首度出柜宣言,她提到的“西德妮·伯纳德”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福斯特笑称,自己年轻时就已对好友、同事坦承性向。颁奖礼发言的最后她说:“希望你们不要失望,今晚我的这番话不是一篇出柜演讲,因为我在一千年以前甚至是在石器时代就已经出柜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出柜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