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大声说出我爱你——欧美娱乐圈的勇敢者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3: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玛利亚

玛利亚

46岁的好莱坞女星玛丽亚·贝罗上周五在《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中,坦言自己现在有个女友克莱尔,更开诚布公告诉自己的儿子杰克森,好在能获得宝贝儿子的支持。

玛丽亚·贝罗在《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中认了爱女生的性向,但最让她困扰的莫过于如何告诉自己现年12岁的儿子杰克森,玛丽亚·贝罗担心出柜后会影响到她儿子的看法,不过杰克森在知情后,贴心的说:“妈咪,爱就是爱,不管你是哪一种爱。”而他也相当喜欢克莱尔、信任克莱尔。

至于家人,玛丽亚·贝罗在告知后,原本她担心的严肃家庭会有大反应,没想到她的父亲告诉她:“她(克莱尔)是个好女孩,恭喜你!”这让玛利亚相当欣慰,甚至在感恩节时,还PO出一张她与女友克莱尔、儿子杰克森,还有前男友丹的大合照,更表示自己身处“摩登家庭”之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出柜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